关于oracle里的几个数据类型请指教,一点难度都没有,知道的告诉一下,谢谢了!

yun15291li 2003-11-23 02:43:28
RAW、LONG RAW、ROWID、BLOB、CLOB、NCLOB、BFILE、UROWID这些数据类型都应该怎么应用,就是在建表的时候到底哪些字段应该定义为这样的数据类型,最好能举例子说明一下,谢谢了!
...全文
7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et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435/2435782.xml?temp=.668606
bfbd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W、LONG RAW,不推荐使用。
ROWID、数据行的唯一标识,用于在表中唯一标识一行。
BLOB、CLOB、NCLOB、BFILE、略
UROWID、全局行标识,不仅在表中唯一,而且全局唯一地标识一行。
伍子V5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主的回帖很有意思
raw是小的二进制对象,最大长度为2000字节
主要用来存贮一些小的文件
long raw看long 就知道了,最大长度为2GB
rowid是数据的物理地址
urowid 是"universal rowids"的意思
Oracle uses "universal rowids" (urowids) to store the addresses of index-organized
and foreign tables. Index-organized tables have logical urowids and foreign tables
have foreign urowids. Both types of urowid are stored in the ROWID pseudocolumn
(as are the physical rowids of heap-organized tables).
yun15291li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第一个回帖也只知道BLOB、CLOB、NCLOB、BFILE这几个而已。(谢谢你了,结贴时候你有分)
其他的谁知道。
还有二楼的,如果你不知道就不要让别人多试,你会你可以告诉我,我会谢谢你,你不知道就不要回帖。
三楼的谢谢支持!
benxie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iangjian0427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多试试,就会知道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