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我的asp.net应用程序又建不了了. 总是这样的问题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moshangchen 2003-11-23 06:54:51
我的ASP.net应用程序一创建的时候总是告诉说:web访问失败,说我的路径和系统默认的路径不相符,让我换个路径重新试.我的路径是http://MyCOM/WebApplication1(MyCOM是我的机器名) ,提示的默认路径是C:\Inetpub\wwwroot\WebApplication1,说不相符,可是我的IIS中的路径是C:\Inetpub\wwwroot啊! 以前好使的,就近公司的网络升级加上我的机器也重新装的2003 server.以前我遇到过这总情况是在IE中工具->internet 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把在本地不使用代理服务器设置为false.就好使了.有谁能讲一讲ASP.NET是怎样和IIS和网络设置相关联的.
...全文
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竹君子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IP改为未分配,或127.0.0.1
ASP.NET默认的是http://localhost/...
moshangchen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2003 server原因啊!我用的是Frame Work1.0版的。2003 server是1。1版本的有没有不兼容的 问题啊。!
ding0117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有没有用代理服务器
沈逸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中 建立一个 虚拟文件夹 指向 你硬盘上 具体的 文件夹 建议 名字一样 假如是myweb
然后打开 vs.net 新建立个 asp.net项目
本来不是 默认为 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你 把 它 改成
http:\\localhost\myweb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