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CF有哪些优势吗?

my0707 2003-11-24 09:54:36
1)我感觉CF的服务器jrun运行时占用的系统资源太大
2)用CF做图表是它的长项,不过速度很慢
3)CF程序的编写虽然很简洁,但是灵活性不好
这只是我个人对CF-MX用过一段时间后的一些看法,欢迎大家指正!

我以前是ASP程序员。接触CF时间不长,现在正举棋不定是否花时间学CF
另一个选择是ASP。NET,请大家给点意见吧!
...全文
8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c_xyz 200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感觉cfc更好些.
abc_xyz 2004-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自定义标签了.
jie115 2004-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cf中的标签是不是与jsp中的标签有相同的地方了。不知道是不是在cf中可以自定义。
xbai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刚入门的cf得人 根本看不到CF的本质,CF其实非常强大,可以说完全超越现有的Jsp技术,而是jsp技术的一个扩展。

1、本身服务器支持多种平台,任何操作系统,尤其是Jrun先进的内存管理技术,可以提供最优秀的性能,比其他的TOMCAT之类的快4倍以上,比weblogic略慢,开可以直接架构在weblogice和sun one 、websphere 等高端平台获得更加强大的扩展。

2、cf的强项是,可以让程序员把思路方在web模型的框架架构和算法的整合,而不是费心研究代码,增加开发效率,cf拥有最先进的模型框架结构,而且非常先进,甚至持企业级别的EJB开发,你可以利用Webservice + EJB开发极其强大的应用模型。

3、cf拥有完全开发的编程结构,其中自在的CFML代码不过其中一种而已,他还支持 script开发(类似vbs的脚本模式,很像asp)以及java开发,完全兼容jsp所有属性。


所以说非常灵活,可以说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其实和.NET的想法是一样的,论是ASP.nET还是vb.net都可以开发同一个模型。只不过写法不同。

而且cf还拥有wsdl \ UDDI \WEBSrevice 以及 JEB JAVAbean等多种扩展特性,如果你学会了cf你想想 你还需要什么? 可以建立RSS 甚至做c/s结构的数据接口,控制flash等等 以及MMC日后新技术,JAVA能作他都可以,JAVA不能做的他也可以做,而且可以让你不用费心去考虑如何写代码,而是如何思考……



wangking 2003-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从WEB入手,CF是最容易的入门语言。
PeterMCT 200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工作的时候,老板说用什么就学什么

没工作的时候,努力找工作。

CF感觉是不怎样,其实,它是给网页设计人员,转入WEB开发用的最方便的语言

所以,我认为你应该去学 ASP.net,不过,好象现在这个的工资都不高

8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oldFusion
社区管理员
  • ColdFusio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