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时出现在非正常现象…

zhangsai 2003-11-24 07:38:52
我把在局域网中服务器上的新闻采编系统的一套asp文件拷到自己的电脑进行本地分析运行(也把服务器上sql server2000中相对应的数据库表导入到我自己的电脑中),构建好本地的IIS环境后,在本地可以登录管理员帐号,可以显示新闻栏目目录,可以查看每个栏目的访问次数,但是只有在提交新闻时出现了下面的错误信息,我调了很久都没不能提交成功,希望大家帮忙找找原因,多谢了…


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器错误 错误 '800a03f6'

缺少 'End'

/iisHelp/common/500-100.asp,行242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2f'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无法将 NULL 值插入列 'InfoID',表 'infomation1.dbo.TblInfomation';该列不允许空值。INSERT 失败。

/happyhome/manager/security/info_add2.asp,行36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sai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fanpeng2003的方法做了,问题解决了,非常感谢!
fangpeng2003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foID设置成为主键
并设置成自增长得标识列

在设计表里把“标识”设置为“是”,“标识种子”和“标识递增量”设置为1就可以了,
zhangsai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在服务器上的SQL server2000中的表中InfoID并没有设置成允许null,但确可以执行,这是为什么呢?
孟子E章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foID设置为允许null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