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FFICE XP中使用OFFICE 2000的Wrkgadm.exe?

夜鹰 2003-11-24 09:48:35
我装的是office XP,现需要使用到Wrkgadm.exe,但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0\2052目录中找不到该程序文件,后来发现安装有OFFICE 2000的机器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0\2052目录中有该文件,索性拷了一个到OFFICE XP中使用,但提示“无法打开注册表数据库”,哪位能指点一下。(注:别再让我安OFFICE 2000)
...全文
2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venkatte 200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要运行Workgroup Administrator,是吗?没必要用office 2000的Wrkgadm.exe

直接打开access-〉工具-〉安全-〉Workgroup Administrator


微软知识库文章解释得很清楚: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278329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