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运行FreeBSD的电脑,请给我些硬件选择的建议

RedMay 2003-11-27 12:31:48
我想组装一台可以运行FreeBSD的电脑,用于自己做DNS/SENDMAIL/MYSQL的实验,也作为JAVA开发测试平台。希望大家给些硬件选择上的建议。我希望尽可能的用便宜的硬件,而且最重要的是对FreeBSD的兼容性要好。CPU可否用AMD的?另外,对主板、显卡、网卡有什么特别要求?现在市面上的硬件哪些可以选用?
...全文
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jingfeng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I,GeForce vedio cards are supported. I have a PC using integrated motherboard, everything work fine. You may have to take a look:
http://www.xfree86.org/current/Status.html
http://www.xfree86.org/~dawes/845driver.html
and
freedesktop.org
to get all the viedo cards information.


corrs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几个建议,是个人两台DIY后的心得,与你分享:
1——》主板的品牌不要选择华硕(ASUS),千万不要,否则装BSD时会有难以解释的问题发生!
2——》光驱的牌子,绝对不要是LG和三菱,否则装不了BSD(这是BSD的一个BUG)!
3——》显卡强烈建议用NVIDIA公司的产品,BSD对这个的支持极其好!
4——》声卡建议用AC97、CMI,这两样保证能支持(我这里说的都是板载的声卡)!
5——》网卡比较重要,如果有钱就弄个INTEL、3COM的,D-LINK就用530或530以上的!
RedMay 200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列表早找过,但似乎没有关于市面上常见显卡的。有人用过显卡、声卡、网卡集成的主板,好像845GE这样的来做FreeBSD平台的么?
yanjingfeng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一下吧:
http://www.freebsd.org/releases/5.1R/hardware-i386.html
http://www.freebsd.org/releases/4.9R/hardware-i386.html
实验的话,找口碑好的。我的原则是:硬件列表支持的、目前大家都用的。东西再便宜,但是太格涩,那也算了。

AMD32-bit当然可以。如果你想用64-bit的AMD,至少要5.1,5.2beta。


RedMay 2003-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帮忙建议一下。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