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個中文網頁放在win2003 web edition的iis下可以正常顯示中文,但放在這台電腦的tomcat或weblogic下則不行!!

davidlau 2003-11-29 02:24:58
同樣一個中文網頁放在win2003 web edition的iis下可以正常顯示中文,但放在這台電腦的tomcat或weblogic下則不行!! 為什么,肯定是win2003 web edition的問題!!!
班主呢,高手呢!!!
...全文
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lau 200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或tomcat在另一台win2000 advance server下面則可以正常顯示中文,而在這個win2003 web edition下則把中文顯示成西文,需手動轉換,明白??再次聲明,tomcat或weblogic配絕對沒問題..
icuc88 2003-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配置不正确了。

为什么你认为是win2003 web edition的問題?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