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AQ的整理

短歌如风 2003-11-29 06:48:07
首先欢迎大家把已结贴子添加到FAQ。如果提交通过,提交人可以得到1点信誉分和5点可用分。

希望大家在整理FAQ时先检查一下在FAQ中是否已经有了相同内容,不要重复。

在整理FAQ时不要使用“得分回复的罗列”:有时发贴人结贴时会给一些“辛苦分”,而这些回复不应该出现在FAQ的解答中;有时发贴人为了方便,只在得分人的第一个回复中给分,而其它回复也应该放到FAQ的解答中。即使没有这些问题,解答通常也需要整理。

推荐整理格式参考: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84316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77269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y521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gushaoping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告诉我怎么在:数据结构与算法栏提问吗?
实在是没办法了,借宝地一用。
yisan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要这些信誉分和可用分有什么用呢?
我记得以前结帖的时候系统问我是否提交到faq,我选择否,结果我不能结帖.从这以后我不管是什么内容的帖,只要它问我是否提交我都选择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在整理FAQ时先检查一下在FAQ中是否已经有了相同内容,不要重复",意愿是很好的,但我们(至少我)通常不是来泡网的,我不愿意花时间在这一点上(这种想法很自私吧,但也很自然,更何况还有那些计时上网的). 顺便提一下,现在faq中是些什么内容啊?我很久没看了,或许我待会会去看的.

如果斑竹不够,可以多招一些呀,搞一些临时的也不错,我想会有人愿意帮忙的.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