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条ADSL并入服务器的方法!急!!!!!急!!!!!

goldenLoveYou 2003-11-30 05:55:01
我们单位需要将过去的3条ADSL线路(512K/条)并入服务器,利用服务器(代理服务器)再重新将局域网的若干计算机登入因特网,我知道如何做代理服务器,但问题是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将3条线路同时并入到服务器上,想请教一下解决的方法:
1、是否需要加入什么设备,尽量少花钱来解决。
2、添加网卡的办法,可行吗?我记得好象可以,但是要打开一个新的服务器,手续实在是.......,我希望还是在外部添加什么不贵的东东来解决。

谢谢!急~~
...全文
4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ldenLoveYou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错了 :(
goldenLoveYou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回来以后测试了一下,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按luofengsky(缘来是你)jchw(精灵牛)的做法,我如何能控制局域网中的电脑哪些能上,哪些不能上呢?
goldenLoveYou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以上各位的回答!

线路的问题我在想想。毕竟费用还是不同

此贴想再放上几天,希望大家谅解!
hoash2004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luofengsky(缘来是你)jchw(精灵牛)的做法
可以将三个调制解调起设成不同的IP作为网关,在不同的客户机上网关地址分别设为不同的
adsl 调制解调器的ip地址
Big_foolcat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硬件设备目前好像还没有。不过可以用一台Linux服务器对3条线路做负载平衡,我家里做了2条4M,不过动态负载只能平衡下行,上行不行(有时会N个任务跻在一条上行通道上)
精灵牛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加设备。
ADSL调制解调器可以设置成路由模式(看说明书),直接连接交换机或HUB。

我觉得最好还是两条拆机,留一条更改速率及费用为2M(2兆/条),企业用户一条512K大概包月900元,三条2700元,一条2048K大概包月3000元,相当于四条512K。
luofengsky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三条ADSL,代理服务器的内网卡,外网卡都接在同一交换机上。然后再通过此交换机级联别的交换机(或HUB),再接客户机。
luofengsky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条ADSL呀!~~~

可以这样试试,将三条ADSL都接入交换机,代理服务器上的内外网卡也都接在交换机上!~
这样可行!~~
关键是要配置好路由。就可以了!~~~~~~~~~~~最好用一代理软件,如WINGATE,WINROUTE之类的。

luofengsky 2003-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将来条都放时来呢!~

到ISP处申请停了两条,用一条放2M或1M的带宽进来不就行了嘛!~~~~

2。添加网卡的方法有点行不通,一台服务器上的网卡最多不益过多四块。而你这再连块连内网的话就四块啦,再说,及不稳定的。

1。可能我孤陋寡闻,还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中转设备。

其实,何苦呢!~~~~~~~~~~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