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错误

owlbirdwill 2003-12-01 05:54:57
我们公司通过万网租赁一个虚拟主机.当我用56K的modem下载我们公司的320K的软件时(我是直接点击下载页面没有通过下载软件),为什么下载下的zip文件经常是损坏的.

1.下载时并未使用任何杀毒软件

2.上传到万网虚拟主机上的zip文件是完好的,因为我用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下载或者使用下载软件都能正确下载,只有直接点击下载页面时,下载下的zip文件经常是损坏的.

如果说是当时服务器负载过高或线路阻塞造成的,由于我们公司的网站刚建了十多天,我查看服务器访问浏览量很小.

当地的上网线路没有问题,我用56K的modem直接点击下载页面下载其他任何网站的文件都没有问题呢?

我用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下载或者使用下载软件都能正确下载,但并不能代表服务器没有问题.我下载时查看netants的下载日志,一个小小的320k文件就有4-5次错误.

万网的技术人员给我的解释是经过的路由器不同造成的,与服务器无关.

那位高手能告诉我提高下载质量的办法.非常感谢.我保证及时结帖给分.
...全文
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仙人掌 200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IE支持多线程下载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使用多线程下载软件如Flashget等下载文件,其实IE也可以支持多线程下载的,只是微软将这个功能给藏了起来。我们把它给挖出来就可以使用了。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下新建双字节值项“MaxConnectionsPerServer”,它决定了最大同步下载的连线数目,一般设定为5~8个连线数目比较好。另外,对于HTTP 1.0服务器,可以加入名为“MaxConnectionsPer1_0Server”的双字节值项,它也是用来设置最大同步下载的数目,也可以设定为5~8。

清除IE缓存重新下载
如还有错误请-使用下载工具

如果使用下载工具下载文件仍有错误 请联系管理员
sandyde2 200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at's the mode do you upload/download?
perhaps it used ascii mode to do it..
it is TCP connection ! If the connection
got stuck, you could get timeout error
msg, but you can never get a bad zip file
if it says u have downloaded it successfully !
141242 2003-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的配置情况列出来看一看。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