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谁有NetMeeting的SDK请给我发一份,多谢啦!!!

cmhtx 2003-12-02 09:36:42
急!急!谁有NetMeeting的SDK请给我发一份,多谢啦!!!
...全文
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tongshun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NetMeeting/Authors/SDK/default.ASP
这有下载
cmhtx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邮箱cmhtx@163.com
NetMeeting For Windows7系统补丁 因为MSASN动态链接库的冲突,Windows7不再支持Netmeeting,鉴于Vista和Windows7内核的同源性。特别修改了一下Netmeeting内核程序,使得Windows7能够正常运行Netmeeting。 首先:安装NetMeeting3.0.2(Netmeeting-kb927853-x86-enu.msi)。安装方法和Vista相似。 因为NetMeeting的安装程序要检测Windows版本,所以有可能会报告不兼容,不过没关系,照常运行安装就是了。安装过程中会报告MSASN1.dll的某个函数点无法定位。 现在安装过的NetMeeting还不能运行,需要进行破解(即将Cracks目录下文件拷贝到C:\Program Files\NetMeeting\下并替换源文件。) 接下来就重新启动 尝试下,可以运行NetMeeting了 (*^__^*) 嘻嘻…… Cracks目录下各种文件属性说明: callcont.dll NetMeeting拨号程序,这个程序会检测Windows内核版本。 conf.exe NetMeeting主执行程序,这个是从XP下分离的,用来破解共享桌面. confold.exe NetMeeting主执行程序,这个是从NetMeeting3.01单独发行版分离的,功能同上,如果你使用Home版而且Conf.exe运行失败了,可以尝试用它。 dcap32.dllNetMeeting食品捕获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MsAsn2.dll 破解的转接文件,有了它才能正常的在Windows7/Vista下运行本补丁。 MST120.dll 接口文件,被修改重定向MSASN1.dll到MSASN2.dll NMAS.dll NetMeeting内核文件,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CHAT.dll NetMeeting聊天室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Com.dll NetMeeting文件接口程序,被修改重定向MSASN1.dll到MSASN2.dll NMFT.dll NetMeeting文件传输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oldwb.dll 旧版电子白板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 NMwb.dll 新版电子白板程序,这个程序经过汉化,被修改重定向MSASN1.dll到MSASN2.dll。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