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真实的IP?

liusb 2003-12-02 06:14:02
如果客户端使用代理登陆,那么服务器显·示的IP为代理的IP,请问有段代码找到真实的IP否?我原来在一个网站上见过,不记得了。
...全文
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sb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奈啊,还是没用,2000和2003里都不支持,不过分还是给那位朋友。很感谢,是不是这是.net的组件还是别的原因?
Struggling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了代理,通常很难获得真实的IP

通过asp的手段来检查来访者是否用了代理
<%if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x_forwarded_for")<>""then
response.write"<fontcolor=#ff0000>您通过了代理服务器,"&_
"真实的ip为"&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x_forwarded_for")
endif
%>

不过有时候也不行
liusb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试了一下,后面的代理IP能用,但前面那个显示不出来,我用的是2003的系统。
xlzx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rip = Request.ServerVariables("HTTP_X_FORWARDED_FOR")
userip2 = Request.ServerVariables("REMOTE_ADDR")
一个为真是ip,一个为代理i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