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sp中如何加入word排版控件??

kirinwang 2003-12-04 04:32:52
想象一些论坛中一样:
实现能用类似word的东东编辑文本,保存到数据库中,
这些word控件,比如“插入超链接”、“插入一张图片”、“字体样式”等等……怎么实现,哪里有代码啊??
...全文
2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ko 200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ntko.com--联机演示

NTKO Office文档控件--创建OA的利器,支持强制痕迹保留,手写签名,电子印章,支持所有菜单,任意后台服务器等。

NTKO OFFICE文档控件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ctiveX控件。

使用NTKO Office文档控件,能够在浏览器窗口中直接编辑Word,Excel等Office文档并保存到Web服务器。实现文档和电子表格的统一管理。同时支持痕迹保留,手写签名等办公自动化系统必备的功能。是OA系统开发的最佳选择组件!!卓越的性能,低廉的价格,标准高效的编程接口,让您以最低的开发成本,轻松创建极具特色的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
1.支持所有的Office菜单 ;
2.支持强制痕迹保留,控件可以通过编程,让用户只能在痕迹保留状态下工作;
3.无需后台配置,即可支持Lotus Domino ,可与Lotus Domino服务器天然集成;
4. 基于标准协议,无任何自定义数据格式,通用性好 ;
5.广泛的操作系统,Web服务器和编程语言支持 后台支持Windows,Linux,Unix等各种操作系统;支持IIS,Domino,Websphere,Apache等所有后台服务器类型和JSP,ASP,PHP,PERL等编程语言。
6.支持手写签名和加密的电子印章 ;
7.支持从本地或服务器URL获取加密的电子印章 ;
8.支持从服务器URL或本地直接插入透明浮动图片到Word,Excel文档 ;
9.支持将手工绘制的图片作为透明浮动的图片增加到Word,Excel文档 ;
10.全面支持Office2000的打印预览
11. 轻量级,只有不足50K 使用C语言直接开发COM接口,简介高效,对内核函数的直接调用使得无需其它动态链接库的支持,兼容性极好;
12. 在下载和上载Office文档时不会产生临时文件 使用流数据作为Office文档的数据源,不会产生临时文件;
13. 能够禁止用户从文档拷贝数据;
14.支持简洁高效的编程接口 可使用Javascript和VBScript对控件进行编程。可以完全控制Office文档。
15.支持HTTP协议,HTTPS OVER SSL协议 对HTTPS协议的支持使得可以创建更加安全的应用。并且自动支持Session Cookie。使用当前页面的Session Cookie和服务器进行交互。
100health 200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无爱大叔 2003-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web开发板块javascript中问会有你的答案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