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转Java,请教高手该怎样着手! 谢谢!

yhang_wang 2003-12-05 05:33:13
刚签了一个公司的offer,它主要是做Java/J2ee/Webservice的。可是我基本上不懂Java,只看过thinking in Java的一部分,了解一点基本的语法,3年以前的毕业设计也是用Java做的,但很肤浅。

之所以给我这个offer是因为manager认可我的c++背景比较强,对design pattern什么的也比较熟悉,所以愿意给我时间转型。我很珍惜这个机会。

希望各位能多提意见,让兄弟少走弯路。

请推荐些好书~~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hang_wang 200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发offer~
web_spider 200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从C++转过来的,很轻松,4个月前,根本不知道Java为何物,但是任务来了,只有迎着上,现在什么JDBC,JSP,Servlet,JavaBean都还过的去。
学习Java,基础很重要,而C++早就将这一环打好了,当你转过来之后,就发现,什么东西都是相通的。然后一样一样看Java的具体技术就可以了。有一点多看API帮助
wxh512 200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c核心编程
killme2008 200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522/2522707.xml?temp=.2148096
看这个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