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问题-高分

名剑传奇 2003-12-05 05:51:13
两个Socket写的代理服务器,就像IE-Proxy1-Proxy2-WebServer.在同一机器运行时,没有问题,也就是可以按照上面的运行原理运行。但是只要一个在另一台机器运行,Proxy1就找不到Proxy2,报java.net.SocketTimeoutException: Read timed out错误,我现在没有别的招数了,修改TimeOut,IE会一直在等待。
高手碰到这种问题吗?请指点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onzhao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 连接被中断

对服务器来说就是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名剑传奇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单步跟踪,则会在以下代码的第四行跳到例外,例外信息如下。
outbound.setSoTimeout(TIMEOUT*1000);
os = outbound.getOutputStream();
os.write(line.getBytes());
os.write(' ');
os.write(host0.getBytes());
os.write(' ');
System.out.print("line"+line+host0);

例外信息
java.net.SocketException: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socket write error
at java.net.SocketOutputStream.socketWrite0(Native Method)
at java.net.SocketOutputStream.socketWrite(SocketOutputStream.java:92)
at java.net.SocketOutputStream.write(SocketOutputStream.java:124)
at com.jem.client.HttpProxyClient.run(HttpProxyClient.java:144)
babe0556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台机器相连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有权限或其它的很多要求,不是随便就可以访问的。如果在显示的是连接超时,但在一台机器上的时候好用,从这两点来看是两台机器间不允许直接访问,看看网卡设置是否加密或机器是否装了什么防火墙。
klbt 2003-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遇到过,帮你顶上去!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