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6里面的应用程序池的回收是怎么回事?

acdacd 2003-12-07 04:22:59
win2003服务器,运行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出现客户端打不开ASP网页的情况(其他如html、cgi、php正常),但没有脚本超时的提示。以前只能通过重新启动后才能解决。但近期发现只要右键点击IIS6.0里面的应用程序池,选择“回收”就解决问题了。现在要请教的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客户端不能打开asp网页的情况的。“回收”它回收些什么东西?谢谢

...全文
1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dacd 200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到那个页面看了。“目前,ASP 除了保留内存缓存之外,还在磁盘上缓存一些最常用的文件。磁盘缓存的默认位置是 %systemroot%\System32\inetsrv\ASP Compiled Templates。可以通过设置 AspDiskTemplateCacheDirectory 配置数据库属性来更改硬盘缓存的位置。”
回收后,日志里有这样的记录“应用程序池 'DefaultAppPool' 的模板永久性缓存初始化失败,这是由下列错误所导致: 无法创建应用程序池的磁盘缓存子目录。数据可能包含额外的错误代码”请教该怎么办?
jsls 200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6to23.com/s11/s11d1/200311511210.htm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