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c++和bcb划等号!有感于“bcb已死”的言论

acai 2003-12-08 02:09:07
一派人:
bcb死了!borland不会出新版本了!!大家赶快转啊java/.net啊!!

一派人:
bcb永远不死!!我爱死borland了!!坚决拥护borland!!

1.bcb死了吗??
对,你说的没错,基本上borland不会再出bcb的新版本了,但是,你用的难道不是c++吗??除了bcb,就没有其他的c++工具了??bcb死了,c++会死吗??

2.bcb永远不死!!
还不死??什么叫不死??你自己抱着用一辈子,就叫不死??工具啊!!没有就没有了,世界不还是照样??

c++和bcb有什么区别??再菜也应该知道吧!!c++的天地有多大??是不是没了bcb,就没了c++??
什么,你就会拖拖控件??那你去用delphi去啊,不浪费你的vcl知识啊!bcb没了,delphi还有啊!!


看见”bcb死了或永远不死“这类帖子就觉得无聊!!
大家说说??
...全文
3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iecin 2004-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勉励前行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知道自己用C++或BCB或Delphi來干什麼嗎?

為了學習而學習,為了成為高手而學習。問一下學編程究竟是為了什麼?


你知道你現在的單位最需要的軟件人才是怎樣的嗎?你離要求還有多遠。
不會是會點C++或BCB或Delphi來混飯吃的那種程序員吧。

針對於您目前的一個項目,想想編程語言(C++或BCB或其他)的影響有多深刻。
哪種語言對現有的項目幫助最大?哪種語言對現有項目的發展影響最大。在項目中,你使用你最拿手的語言,那為該項目你做出了多大的貢獻啊。在項目發展的裡程碑中,影響最大的因素是什麼。

如果有時間想無聊的問題,不妨想想以上無聊的問題。
eccalc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说的对了一半:
1、对于学习编程来说C++ != BCB
2、对于开发软件或者软件公司来说,工具的对口(优秀性)是可以大大的提供生产力的,
C++ == BCB,假如你学习VCL用了3个月能干活,一月3K多,公司就会损失10000圆!
lovebcb 200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讨论这个~ :)
AmoyNicholas 200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支持!另外大家也有把C++和C孤立开来的倾向,什么C更好,C++不行的言论也满天飞。谁都知道C++是100%兼容C的,谁能说出在C++的类里的一个循环语句for(int i=0;i<10;i++)是C还是C++呢?!C++就是因为功能超级强大才导致了它的难学难用,想要获得强大的功能不付出代价怎么行呢?天下哪有这等不付出只获得的好事呢?!
acai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是啊,所以发到非技术区了:)
TopCat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不过楼主这个帖子其实也属于无聊范围,你说呢?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