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ed Edit控件用法:

sym1978 2003-12-08 02:17:05
Masked Edit该控件的用法参数谁能贴出来,我没有MSDN
我想使用他只能输入
0.00--99999.99的数字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ever_chang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at 属性(Masked Edit 控件)


为显示和打印数字、数据、次数以及文本而指定格式。

语法

[form.]MaskedEdit.Format [ = posformat$; negformat$; zeroformat$; nullformat$]

参数 描述
posformat$ 此表达式用来显示正值。
negformat$ 此表达式用来显示负值。
zeroformat$ 此表达式用来显示零值。
nullformat$ 此表达式用来显示 null 值或空值。


说明

Format 属性定义格式表达式,该表达式用来显示控件的内容。象 Visual Basic Format 函数那样定义的格式表达式都可使用,但也有例外,即不能使用命名的格式 ("On/Off")。

该属性可有一至四个参数,参数之间用分号隔开。如果有一个参数未被指定,则使用由第一个参数指定的格式。如果多个参数同时出现,则必须使用分隔符。例如,为了指定 posformat$ 和 nullformat$,使用以下语法

[form.]MaskedEdit.Format = posformat$;;; nullformat$

下表给出一些标准格式的示例,这些格式可能会用到。

数据类型 值 描述
Number (缺省)空字符串 通用数值型格式。输入时的显示格式。
Number $#,##0.00;($#,##0.00) 货币格式。用千位分隔符;显示括号中的负数。
Number 0 固定数字格式。至少显示一位数字。
Number #,##0 逗号格式。用逗号作为千位分割符。
Number 0% 百分号格式。将数值乘以 100,再追加一个百分号。
Number 0.00E+00 科学型格式。使用标准科学记数法。
Date/Time (缺省) 通用日期与时间格式。显示日期或时间,或两者一起显示。
Date/Time dddddd 长日期格式。Microsoft Windows 控制面板的区域部件中,有与此相同格式的长日期设置。例如:Tuesday, May 26, 1992。
Date/Time dd-mmm-yy 中间日期格式。例如:26-May-92。
Date/Time ddddd 短日期格式。Microsoft Windows 控制面板的区域部件中,有与此相同格式的短日期设置。例如:5/26/92。
Date/Time ttttt 长时间格式。Microsoft Windows 控制面板的区域部件中,有与此相同格式的时间设置。例如:05:36:17 A.M。
Date/Time hh:mm AM/PM 中间时间格式。例如:05:36 A.M。
Date/Time hh:mm 短时间格式。例如:05:36。


数据类型

String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