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装箱算法有兴趣的朋友,请你们 http://x-lz.ebigchina.com 去查看,

Begin2008 2003-12-08 05:34:20
对装箱算法有兴趣的朋友,请你们 http://x-lz.ebigchina.com 去查看,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gin2008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罗详存先生现在不愿意公布他的数学模型,他希望能对他的技术进行转让,所以你们看不到其中的奥妙。
我本身对装箱算法一无所知,但我看过罗详存的演示后目瞪口呆,我只是义务帮他宣传宣传。
如果你们有直接客户,你们可以联系罗详存先生进行现场演示,产品的装箱率将提高2%—5%。
最为神奇的是,罗详存先生的装箱办法甚至可以超出“理论装箱数”,这个几乎没有人相信,但现场演示的确如此。
如果你们能帮罗详存先生联系到“直接客户”,在演示成功并与“直接客户”签定合作协议后,你们可以收取丰厚的介绍费。
bbgbianbaogui 2003-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