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顺便散分

jiangchun_xn 2003-12-09 12:38:28
想辞职,我还没有转正,辞职是不是很容易,怎么辞?



最近很郁闷,朋友要走。想哭!



散分!但愿我能找到新的工作,可能不干程序员了。



爱好成为工作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之一。
...全文
4 点赞 收藏 33
写回复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ldpony 2003-12-17
程序员很累,不好干
回复
ExileR 2003-12-17
严重同意:
爱好成为工作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之一!
回复
wolfinrain 2003-12-17
其实老板真怪,都是愿意高薪去挖别人墙角
不愿给自己的兄弟们加些工资
郁闷的事情
回复
flashstar 2003-12-17
aliker(吹口琴的猫),
机械很好的嘛,还真想到IT来挨踢啊!
回复
yjy1001 2003-12-16
跳吧,前几天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他跳了
—— 结果是 薪水提升 40% ,强悍!!!

说得偶都心动了~!呵呵
回复
wangfei0309 2003-12-16
跳吧
回复
aliker 2003-12-16
我学的是机械,可我也想往IT跳啊!
回复
hswu 2003-12-16
当程序成为你的爱好时,你就不会觉得累:)
回复
pjm02 2003-12-16
程序员很累,不好干
回复
chifengwatch 2003-12-16
先找好工作再辞
回复
warton 2003-12-16
我也正在跳,...
回复
fancy05 2003-12-10
支持一下
回复
jiangchun_xn 2003-12-10
snewxf(心疤):

不知道,可能是我实力不济
回复
pjm02 2003-12-10
接分
回复
fw0011 2003-12-10
工作稳定后,再找
回复
叶子哟 2003-12-09
先找好工作再辞
目前工作不想做,提前与人家说
回复
jiangchun_xn 2003-12-09
谢谢来电,呵呵。

不过,前几天我提交了转正申请(还没批),应该没问题把
回复
netsys2 2003-12-09
还没有转正就辞职是很容易的,因为你还没有签定正式合同。

辞职的方法很简单,去找你们经理,说自己要读书,下个月不来了。
回复
snewxf 2003-12-09
爱好成为工作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之一
楼主兄!真的假的????????????????
我也喜欢编程。可真要像你说的这样的话!那就没意思了!
不会那么夸张吧!请解答一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回复
yjy1001 2003-12-09
“还没有转正就辞职是很容易的,因为你还没有签定正式合同。

辞职的方法很简单,去找你们经理,说自己要读书,下个月不来了。”

比较好的借口,最好——辞职的同时,不要跟老板闹僵了

虽然说影响不大,但 却不好。

即使你的转正审批通过了,因为没有签定合同,所以 你还是自由身~!
回复
发动态
发帖子
茶馆
创建于2007-08-02

524

社区成员

C++ Builder 茶馆
申请成为版主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