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备份的数据库,我可以RESTORE到自己的数据库上吗?<

heavenmusic 2003-12-09 03:37:56
如果可以,请问,怎么弄??

我想还原,我同学给我的一个备份SQL文件。请问可以吗?? 我自己试啦一下,不可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查看书上写,MS SQL 一定还原自己机子上曾经备份过的文件,对吗??

...全文
4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avenmusic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的路径,弄错啦!! :) 谢谢各位!!
reekyding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确认一下,你手头上的文件是数据库备份还是数据库文件。
如果是数据库备份:(1)企业管理器->数据库->新建数据,比如mydatabase
(2)企业管理器->数据库->还原数据库。必须钩上“强制执行...”,mydatabase.ldf /mydatabase.mdf ,的还原路径必须是你当前机器上sql server的安装路径。

2。如果给你的是mydatabase.mdf,那么你可以用sp_attach_single_file_db,具体看一下sql server 的联机丛书吧。
zhaoloudy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修改成为新的存放路径,很多人都在这里出问题的。
showmetoyou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打开企业管理器,新建一个原来的数据库名,右键-》所有任务->数据还原-->从设备上--->选择设备---》添加!找到备份的数据!一路“确定”就可以了!
dengpingyy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弟,你在还原人家备份的数据库时,它默认恢复数据库的数据文件,及日志文件的存放路径是原来备份的路径。所在用企业管理器恢复时,点击“选项”修改“还原为”即你所要恢复到哪个目录下。这样就ok!
dlpseeyou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打开企业管理器,新建一个原来的数据库名,右键-》所有任务->数据还原
rhwr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说利用自带的备份还原工具吗?如果是那工具的话可以阿。

在‘选项’也勾中‘在现有数据库上强制还原’
如果数据库名称不同的话还有在还有为文本框中改成你现在的数据库命
例如: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Data\*_Log.ldf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