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如何捕获windows 消息

iwantin 2003-12-09 05:28:04
我想让我的控件可以在象一般程序一样,可以捕获消息,
譬如 WM_DEVICECHANGE
...全文
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rmchang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遇到过,帮你找找。
顺便顶!
iwantin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必须获得这个消息,否则我这个控件存在就没有意义了
我现在通过钩子的办法获得,但是ie窗口显示的 title 信息变成了一个 'O',
谁能帮我解释和解决,谢谢
iwantin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这种办法无法获得消息,
windows 消息控件好像无法获得,
需要采取一些其他的措施,
E17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确实 有可能 是得不到的,问题是一定要这个消息吗?,其他变通的方法不行吗?
wangweixing2000 2003-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简单,你只要在classview中点右键接口实现类然后再点Add Windows Message Handler..从打开的对话框中选你要的消息eg:WM_DEVICECHANGE然后ok!就可以了!剩下的就和一般程序一样就不用我说了吧!哈哈!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 可以直接录制声音为MP3、WAV、wma 、ogg、au、aiff 和vox格式的音频文件。您可以通过设置内码参量完全控制音像文件的质量。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 支持标准声卡,还支持多张声卡并且具有多条设备线。您能容易地记录任一个来源的声音:譬如在网上流出的音像、收音机、音像球员(即传媒播放装置、WinAmp, 真正的球员等), midi 、话筒、CD 、磁带、LPs等。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 兼容许多支持ActiveX的语言,譬如:Visual C++, Visual Basic, Delphi, C++ Builder, .Net languages like C#, VB.Net, Java, Scripts like Perl, Php, Python, ASP.Net。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的特点: 对wav, MP3 、 wma 、ogg 、vox 、au 、aiff 、mp4 和flac格式音像直接纪录,若正在进行格式化则不创建临时文件; 支持多条声卡和混频线路; 为混频线路设置容量级别; 在录音期间静音探察; 得到音像频道音量值; 支持wav、wma 和MP3; 支持ID3 标记、MP3 和WMA 标记、OGG和FLAC 标记; 提供VB、VBScript、C#、Perl、JScript、VB.Net、Delphi实例。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一些组件的功能: LONG GetDeviceCount:得到声音设备的数目; LONG GetDeviceName(LONG idx):得到声音设备的名字; LONG DeviceIndex:获取/设置当前的声音录音设备; SetOutputFileName(String strFile) :设置输出文件的名; StartRecord:以录音参量开始录音,将这些参量传送到声卡; StopRecord:停止录音; LONG GetDeviceLineCount:得到混频线路数量; LONG DeviceIndex: 获取/设置当前的设备目录; LONG DeviceLineVolume:获取/设置当前的混频线路,在0 和100 之间; GetDeviceLineName(LONG idx) :得到混频线路名称; LONG GetRecordTime :在几秒钟内得到记录时间; LONG GetLeftInputLevel:得到左声道输入容限,在0 和32768 之间; LONG LONG GetRightInputLevel:得到右声道输入容限,在0 和32768 之间; LONG LONG SetSilenceLevel:得到当前的门限值; LONG LONG SetDetectSilence :设置默认的容量水平,在0 和32768 之间; LONG LONG FileFormat :设置文件格式; LONG SetCode(String strCode) :设置注册代码(试用版本)。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V 2.0的系统需求: Windows 98 以上操作系统,声卡。
packetvb,vb类,封装了 winpcapa, vbpcap又称为PacketVB,是一种能够被VB调用的数据包捕获开发库,vbpcap封装了WinPcap的API函数的ActiveX库,由Politecnico di Torino开发,使用方法与WinPcap下的Packet.dll关系密切。因此在使用vbpcap编程的时候,应该首先安装WinPcap vbpcap把捕获到的网络数据包存放在内部的一个缓冲器中,解析每个数据包。当每捕获一个数据包时,会触发一个事件,通过该事件,传递被捕获数据包的字节数。然后可以调用vbpcap提供的方法,把捕获到的数据包从内部缓冲器中copy到一个2进制数组中。 目前的vbpcap只能做到捕获数据包,没有对捕获到的数据包进行协议分析,协议分析的工作可以由程序设计者来完成。另外,由于vbpcap是封装的WinPcap的API函数,因此和WinPcap一样,只能捕获数据包,并不能阻止数据包在网络上的传递,因此不能用来开发防火墙一类的程序。 在使用vbpcap编写捕获数据包程序之前,应先最好准备工作,可以参考如下步骤来进行: 1.首先安装2.3-WinPcap版本(废话~~~),注意,一定要安装该版本的winpcap,否则注册vbpcap.dll时会出错(还不知道原因)。 2.解压缩packetvb-1.0.0.3.bin.zip,把其中的vbpcap.dll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3.“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vbpcap.dll”,注册vbpcap.dll 4.打开VB,“工程”-->“引用”-->“浏览”,在c:\windows\system32中选中vbpcap.dll,确定 5.下面就可以使用vbpcap.dll来编写网络抓包程序了
TVideoGrabber_9.1.1.2官方demo,使用我资源中的lincese可以直接使用,用于图像解码功能强大,可支持各种摄像头和图像格式 TVideoGrabber是一个用于C#.NET,VB.NET,C ++,Delphi,C ++ Builder和ActiveX兼容应用程序开发的视频捕捉/媒体播放器SDK。 TVideoGrabber功能强大且直观,将帮助您节省时间,金钱和精力,将视频和/或音频功能纳入您的项目中。 TVideoGrabber可捕获和记录来自大多数视频捕捉设备(如USB网络摄像头,USB模拟捕捉设备,IP摄像头,桌面以及用作视频源的一组位图)的视频和音频流。 通过安装我们的可选RTSP DirectShow源过滤器,您可以捕获RTSP,RTMP,HTTP,Shoucast和其他各种流源。 RTSP过滤器可让您将流媒体源保存到文件而无需转码,并且在运行中生成新文件时不会丢失帧。 TvideoGrabber还支持采用罗技C920(H264),Blackmagic Decklink,Hauppauge Colossus等硬件编码器捕捉设备。 大多数编码格式都是本地支持的,或者使用第三方编解码器。 您可以将音频/视频直接或通过Windows Media服务器流式传输到网络。 TVideoGrabber也是一个先进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正常速度的音频/视频剪辑,更快,更慢,前进和后退,逐个或通过播放列表。 可以捕获帧,在预览,录制或播放过程中执行文本/图形叠加,从另一TVideoGrabber组件执行PIP视频,应用视频处理(如旋转,裁剪等)。 TVideoGrabber可以将多个剪辑合并为一个剪辑,将剪辑分割成更小的剪辑,并将其重新编码为不同的格式。 TVideoGrabber包含以下功能的单个组件: - 视频预览 - 视频录制, - 声音录制, - 媒体播放器, - 合并/分割视频和音频CLIPS, - 帧捕获, - 图形和文本覆盖, - 来自另一个TVIDEOGRABBER的PIP视频(画中画) - IP CAMERA SUPPORT, - 运动检测, - 实时网络音频/视频流媒体, - 视频处理, - 屏幕(或窗口)录制, - 视频剪辑从图像中建立, - 重新编码为其他格式, - ZOOM / CROP, - 音频VU米, - 双显示,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