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求救!急!我在DELPHI下修改的Ehlib 3.2,然后在CB6下安装

pzoon 2003-12-10 01:41:56
1、我在DELPHI下修改的Ehlib 3.2中的PrintDBGridEh控件,在它的里面增加了1个STRINGS类型的QITATEXT属性,然后在DELPHI下就可以使用(显示在属性栏中),但是在CB下就不显示在属性栏中。
2、在CB下这样写
PrintDBGridEh1->PageHeader->QitaText->Text="ddd";
他的QitaText属性还能找到,就是在附值的时候总是出现错误,说没有这个属性
3、在CB6下编译控件有没有其他方法在全部编译的,我是编译的Ehlib 3.2的包文件,我乡我的问题是他没有完全编译,请帮帮忙!谢谢
...全文
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zoon 200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从新安装CB6后,先装这个控件就出现了新加的属性,而且好用:)
l_xiaofeng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属性在DELPHI和CB中可能有所不同!不如在DELPHI是STRING,而C++则不是!
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pzoon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淹了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