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Sql Server 7.0在哪下载?

张游 2003-12-12 10:55:33
哪里有可运行于WIN98下的Sql Server 7.0下载?谢谢!
...全文
2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guyufeng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98下安装SQL 2000桌面版,
最大数据库只支持2GB,而标准版支持1 048 516 TB。
桌面版在NT系统下最多支持5个用户同步最优化操作,但在Windows 98下不支持;SQL 2000标准版没有用户数量的限制;
不支持命名管道和Banyan VINES服务器端网络库;
AppleTalk网络库;
用于引入服务器连接的Windows认证;
服务器端多协议网络库加密;
异步输入输出或分散/聚集输入输出;
SQL Server任务监听器;
SQL版本升级实用程序等。
zhang119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先到天网的ftp现在下去搜索sql server 7.0 可以找到的 速度很好 我一个小时就下载完毕 不过学习还可以 但是如果要是商业用途 还是 正版 嘻嘻
michaelowenii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better using SQL-Server 2000.This is microsoft's suggest !

If you specfiy ,you could see here :
http://search.public.net.cn/search.asp?word=sqlserver7%2E0%CF%C2%D4%D8&lm=0&si=&rn=10&tn=wrsearch&ie=gb2312&ct=0&cl=3&f=1
xzguyufeng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2000 也可以运行98下,你可以先安装服务器版,再安装桌面版。
安装服务器版开始时会遇到一个提示,按确定过去,继续安装,直到完成。
由于服务器版安装于98下不能建立数据服务实例,安装完成以后还要再在这个基础上安装桌面版,以创建数据服务实例。
这种方法安装出来的SQL同在NT、2K、XP、2003下安装出来的环境是一样的,只是在数据库的规模上有限制,但若在98下安装使用,一般对于数据库的要求都不会太高,在其限制规模内已经足够了。
也可以直接安装桌面版,但这样安装出来的只有数据库服务,没有数据库管理工具,例如:企业管理器、查询分析器等。
再者,SQL7.0已经被微软删除名单,建议还是使用SQL 2000。(当然除非你有特殊用途。)
eliphe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密切关注.....
张游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张游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guyufeng(guyufeng) ,我先安的企业版,后安的个人版,成功了。

顺便问一下,您说
“这种方法安装出来的SQL同在NT、2K、XP、2003下安装出来的环境是一样的,只是在数据库的规模上有限制”
能告我数据库的规模上有限制具体是什么限制吗?影响有多大?谢谢

110,5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