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ql2000中数据库已建立,在企业管理其中能够操作数据,为何在企业查询分析其中连接不上?

ytzh 2003-12-12 12:11:16
数据库我已经建立,在企业管理其中能够访问数据,可是建ODBC数据源或者通过企业查询分析器查询是却提示:“SQLSERVER不存在或者访问被拒绝”,这是怎么回事,登陆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正确,恳请各位大虾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tzh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sdhdy(大江东去)的指教,不过,我已经按照你说的配置仍出现相同的问题,是不是我的Windows2003操作系统是正版的缘故,在安装时系统出现提示说loap 不支持该版本或者安装Sqlserver2000时"..sp2 "不受Windows该版本支持。不只如何是好,盼望各位继续给予解答和帮助,万分感谢!!!!
sdhdy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右键服务器 》属性-》安全性选项页-》验证模式选SQL server和Windows.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