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Red Hat Linux下要用Javascript怎么配置呀!谢谢,在线等

xccgma 2003-12-12 04:06:38
如何配置red hat linux,使之能够运行Javascript?
...全文
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ccgma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用javascript写了一个小程序放到我的Linux服务器上怎么不能运行呀,能确定在Linux服务器上能运行Javascript程序么?
glassprogrammer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怎么运行? 象 windows 下那样用windows脚本引擎来运行? 那当然不行, linux下的你还是用 shell 来写吧, 去学学 shell 编程.
glassprogrammer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hat 下的 Mozilla 等浏览器本来就可以运行 Javascript 啊, 你指的是什么?
xccgma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呀?
特点: 微处理器:内置单片机,并提供200字节掉电保持存储器,用特殊手段一次性写入程序,程序不可读出或改写,保证了微狗不可仿制多种加密算法及变化组合 抗共享:可对抗并口共享器 反跟踪:采用独创的数据交换随机噪声技术,可有效地对抗各种软硬件调试工具 口令:微狗可由软件开发商设置口令,口令错误将不能对数据区进行读写 流水号:每个微狗都有一个唯一的流水号,软件开发商可以通过读流水号区分每一只微狗 AS技术:提供三种加密方式: 外壳加密 ( SHELL )、内嵌式加密( API )、AS加密( SHELL+ API ) 可级联:微狗可多个级联,体积更小,使用更方便 支持多模块和远程升级 支持LINUX 提供高强度的DLL 支持ActiveX 控件 全新的开发商工具,使用更加方便,功能更为强大 USB接口,兼容性极好,不与标准外设产生冲突,且支持热插拔,即插即用 操作系统: DOS,WINDOWS 3.X/9X/NT/2000/ ME/XPLINUX (Red hat 内核2.4以上) 语言环境: DOS16: C,C++,FORTRAN, ASM,Pascal,BASIC ( BASCOM,Quick,True,Turbo ) ,FOXPRO,Clipper, Foxbase,Dbase,EXE/COM文件; DOS32: C,C++ ( High,NDP,Watcom ),FORTRAN ( NDP,PowerStation,Watcom),EXP文件; Win16: C, C++ ( Borland,Visual ),Visual BASIC,FOXPRO,PowerBuilder,Delphi Win32: C,,C++ ( Visual,Borland,C++Builder,MFC ),FORTRAN ( LAHEY,PowerStation,Visual ),Java,VisualBasic,VisualFoxpro,PowerBuilder,Delphi,JavaScript,VBScript,VBA,InstallShield,AutoCAD等。 Linux: C,C++,Java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