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是哪个风扇响吧

liufei23 2003-12-12 07:32:04
我开机的时候不知道哪个风扇像发电机的响,进入系统后就停止了。重启机箱不会响,但隔一段时间开机又响。
我拆开过机箱几次,但开机时一次都不响,装回后又响。我快抓狂了,高手们,谁有这种经历,帮帮吧。
...全文
2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fwxj 2004-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楼主啊,这问题还用来问啊?自己听听不就知道了?这样吧,你把主机扛我家来,我帮你打扫一下风扇~~~~
chensi05 200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电源风扇吧,把风扇叶清理干净,再后边的皮盖接下来,可以看到风扇的轴承,滴点机油就可以了。不要太多,把盖盖上。把油揩净,再把原来的标签粘上。
xuefenggold 200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看一下CPU的风扇,用小螺丝刀把上面的纸开了,稍微加点缝纫机油就好啦,显卡的也是这样处理,不过要小心点啦!
dfwxj 200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源风扇
jbzj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是CPU上的风扇,天冷了就会这样。同意楼上说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每个风扇都拆下来清理灰尘吧
fzfjb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气冷,CPU上的风扇油冻了,灰多了,转一转就热了,就好了

是一分钟就好了吗?你的机器用了一二年了吧,新机器不会这样,不然就是劣风扇 了
前言 随着电器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我们生活中使用到电器产品的次数也随之变多,而电器的使用因为是靠着电能的,而电能对我们人体伤害十分的大,因此我们需要对电器产品有着十分高度的注意,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可控硅型号。 随着电器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我们生活中使用到电器产品的次数也随之变多,而电器的使用因为是靠着电能的,而电能对我们人体伤害十分的大,因此我们需要对电器产品有着十分高度的注意,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可控硅型号,下面请看可控硅型号的介绍。 可控硅参数及型号介绍 可控硅,是可控硅整流元件的简称,是一种具有三个PN结的四层结构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亦称为晶闸管。具有体积小、结构相对简单、功能强等特点,是比较常用的半导体器件之一。该器件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和电子产品中,多用来作可控整流、逆变、变频、调压、无触点开关等。家用电器中的调光灯、调速风扇、空调机、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照相机、组合音、声光电路、定时控制器、玩具装置、无线电遥控、摄像机及工业控制等都大量使用了可控硅器件。双向晶闸管的电极引线不规则,通常G极是在T1极侧引出而不是T2极侧。双向晶闸管的两个主电极T1和T2还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