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少][讨论]各位朋友,请问VB.NET有前景吗?

Dickson 2003-12-12 08:58:52
首先告诉各位朋友我没有砸场子的意思,我是学VB的。最近几年JAVA很火,天上飞遍“学JAVA”的声音。可是我爱VB呀。我一直在想转NET,可是我不知道它的前景好不好,而且从未见过那家公司说找VB.NET的程序员的。各位能否说说它的优缺点,比如适合干什么,不适合干什么。谢谢了。
...全文
19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mocha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问题已经讨论了无数次了,能提出这样的问题,正如楼上说的我觉得应该“去通过编程培养编程思想”,为了编程而编程,根本不理解内在的意义,编程还有什么意思。不要生气,都是我的心里话。
sdewen2003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請參考大家的意見吧...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540/2540131.xml?temp=.1543695
zhongminsheng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程序有几年了从foxpro(DOS)开始的程序就在企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当时我坚信能用Foxpro作出好的程序(满足企业用户的需要),到现在我用过VFP、VB 、DELPHI、.NET,目前我认为,用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满足用户需求,和工作效率。从使用情况来看.net比VB有前景,因为MS要把它淘汰了嘛!
rainhill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ull
Dickson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zwq78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那么多,学习就是了,每天进步一点就行。
Dickson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我会继续VBNET的
CBryan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VB与JAVA的优缺点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没有一种语言是全能的,也没有一种语言是全无能的。正如那些程序界的高手所说,语言只是工具,编程的思想才是最关键也是最重要的,学会语言不难,学习编程的思想才是学习程序设计的关键。
一旦有了良好的编程习惯和思想,我相信什么样的语言都可以,只是个人的习惯问题,我觉得你既然是学VB的,就继续学VB.NET吧,虽然他的变化很大,但是在CSDN这个大家庭里有很多技术高超,而且乐意帮助别人的好人,他们会帮助你的。
我到这里时间不长,但是我真正的感觉到了“家”的感觉,这里的人都那么的愿意帮助别人,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我原先以为自己是初学者会在这个高手如云的地方被嘲笑,但是没有,而是得到了大家热心的帮助。所以现在学习VB是信心百倍,因为有这么多高手做我的老师。
所以我觉得你既然来到这里,就是有缘,就学习VB.NET吧,相信你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的。
希望这段心里话对你有帮助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