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我的Html2Txt过期了,有没有好一点的破解软件?

machcan 2003-12-12 09:15:09
大家帮忙!!

  我的Html2Txt过期了,重新安装后,仍然提示过期,大家推荐一下,有没有好一点的破解软件?或者有Html2Txt7.1注册码的朋友,帮忙一下!!

  谢谢!!一定给分!!
...全文
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jz 200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Toolbox是一个基于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系统增强工具包系列(explorer-based Toolbox,简称eToolbox),是没有任何功能限制和时间限制的共享软件。支持插件。

目前eToolbox提供了三个插件:1)文件转换插件,实现了HTML2TXT、GBK和Big5内码转换、智能分段、文件合并等功能。

在转换前会备份原文件,转换后能自动生成转换报表。2)文件夹浏览插件,在资源管理器左边显示一个文件夹视图,用户可以象Windows Commander那样,在左右两个文件视图间拖放文件。 3)提供源代码的示范插件,演示如何实现和使用eToolbox的插口。用户可以参考Demo插件的代码写自己的eToolbox插件。
http://www.pcdog.com/soft/20851.htm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