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smartupload上传附件问题......急!!

hyc4132 2003-12-13 12:44:20
我现在做的系统用到了jspsmartupload上传和下载附件,我的附件是加到数据库里面的,我做的方法是先把附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再在服务器读该附件添加到数据库,我的这个附件表和文档表是分开的,文档表存储文档ID,和关键字、作者、内容摘要等属性,一篇文档可以对应很多的附件,附件表存储的是文档ID、附件ID、以及文件名、文件类型等属性,我在提交表单后是这样操作的:上传附件--》添加文档表--》添加附件表,我在用MI做压力测试的时候10个以内的用户运行正常,可是在20以上后就出错了,上传到服务器的文件和添加到数据库的文件不一致,我的服务器是tomcat,请教各位是怎么回事啊?我的系统要交啦......等待解决中,还有谁用过jspsmartupload直接加附件到数据库的,我还找到方法,我知道jspsmartupload是支持这个功能的。
...全文
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aserpro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在JSP里也可以
你可以在
<%!
...
%>
中定义synchronized方法
hyc4132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这些操作都是写在一个JSP页面的,没有地方可以加synchronized啊?
Eraserpro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你的操作没有同步照成的,添加到数据库时最好都用一个类的实例,然后把用到的方法加上synchronized关键字,再配合事务,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chinaraul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曾经用过,不过没有成功。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