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谁能告诉我用MiIE呀

hongsha 2003-12-13 01:42:50
我用MiIE 有段时间了 出于隐私的考虑 比如我在www.google.com里搜索 :分区大师

可是我下次想在www.google.com里查找分字开头的词时, 他会自动调出分区大师这个词出来

我怎么才能取消自动输入的功能呢 我在工具里的清除历史记录也不行呀 全部清除也不行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 我出50分

...全文
6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orie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okie 删除了么 ?
hongsha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 我用了各种办法都不行 在任务栏里点属性 清除记录也不行

在IE里清除所有历史记录也不行

我用的是MiIE浏览器 在Internet里用是不会自动完成应用的 就是在myIE里
裸男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MyIE的问题,而是你电脑的设定问题。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Internet选项”-“内容”-“自动完成”

点击“清除表单”按钮,然后再点“确定”。
点击“清除密码”按钮,然后再点“确定”。
把“自动完成应用于”框内的所有√都取消,最后点“确定”退出。
liuyoushi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internet选项--内容--自动完成--清除表单就可以了
k4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的 Google 搜索历史可以从 Google 工具栏、Google 搜索框和浏览器中删除。以下说明如何从各个位置清除搜索历史:

Google 工具栏:

单击 Google 徽标打开下拉菜单。
选择清除搜索历史选项。此操作将从工具栏的下拉搜索历史列表中清除所有以前的搜索。

Google 主页:
这实际上是浏览器的功能,而不是 Google 的功能。要在 Internet Explorer 5.0 和更高版本上禁用此功能,请执行以下操作:

转到工具菜单。
选择 Internet 选项。
选择内容标签。
在个人信息区选择自动完成。
单击“清除表单”。您也可以在该窗口中取消选中“表单”复选框,禁止以后存储此信息。

此外,还可以使用下箭头键选择某个以前的搜索,选取不需要的搜索后,按 Delete 键,从搜索历史中删除单个条目。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单击浏览器的工具菜单。
选择 Internet 选项...(列表中的最后一个条目)。
单击常规标签。
单击清除历史记录按钮。要完全禁用历史记录功能,请将“网页保存在历史记录中的天数”改为 0(零)。
liuyoushi 2003-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rnet选项--内容--自动完成--清除表单就可以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