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求救Outlook数据文件恢复的问题

wjhql 2003-12-13 02:35:16
电脑格式化重装,原来用的是Office XP,重装前将原来系统下的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Microsoft\Outlook中的三个文件Archive.pst, extent.pst, Outlook.pst拷出来备份,重装后将这三个文件拷贝到同样的目录下,但是打开Outlook的时候邮件只有9月19号以前的内容,包括邮件、联系人等所有信息。这三个文件Archive.pst和Outlook.pst的最后修改时间是重装前的时间,但extend.pst是9月19号的时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所有的信息都在Outlook里面,而且9月19号到这段时间的东西对我很重要,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请高手救命!!!谢谢

上次有人告诉我如何备份和恢复数据文件,但现在文件在,却丢失了部分数据,这是怎么回事呢?谢谢,难道就没人碰到过着样的问题吗?
...全文
7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Outlook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1.备份和恢复PST文件  如何备份和恢复Outlook中的数据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在本专题的前两期中我们已提到了PST文件的重要性。Outlook中邮件、日历、联系人信息(地址簿)、任务等几乎所有的数据都存储在PST文件中。可以说只要PST文件在数据就在。下面就向大家系统地介绍Outlook中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在Outlook中我们可用“文件”→“新建”(或“打开”)→“Outlook数据文件”命令新建(或打开)PST文件。右击某个PST文件的根目录(每个PST文件下都可含有多级子目录,我们这里右击最上层的根目录),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为<PST文件的显示名>设置的属性”命令。在属性对话框中点击“高级”按钮后,在弹出对话框的“文件名”栏中我们可看到该PST文件的存储路径。记下这个路径,在硬盘上找到这个PST文件将其复制到其他介质(如硬盘、刻录盘等)上备份即可。有两点要提醒大家注意:  (1)对PST文件进行操作时,请关闭Outlook。否则,由于PST文件在Outlook运行时会被锁定,从而无法完成操作(如图1)。  (2)在Windows 2000/XP系统中,PST文件在默认情况下的存储路径是隐藏路径。所以请在系统的“文件夹选项”对话框中打开“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选项。  另外,在本专题的第一期中所介绍的Outlook配置管理器中我们可以更为方便地管理和备份PST文件,配置管理器可独立于Outlook运行,并列出了所有PST文件。  现在不少朋友都已购置了光盘刻录机。备份到刻录盘上的文件一般都会被加上“只读”属性,当我们将已备份的PST文件从刻录盘复制到硬盘上后,再在Outlook中将其打开时如果遇到如图2所示的错误,只需将PST文件的只读属性去掉即可解决问题。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请确保单个PST文件的大小不要超过2GB,否则Outlook将无法将其打开。虽然有一个名为“2GBPST”的工具能以逐步分割的方法修复,但也不能保证每次都成功。所以,定期备份PST文件和注意其文件大小是个良好的习惯。建议大家创建多个PST文件来分类管理和保存Outlook数据。另外,若安装了Office XP SP-1升级补丁,那么当PST文件即将超过2GB前用户会得到Outlook的提醒。
wjhql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次好像也是你回的我吧,谢谢
可这好像是告诉我怎么备份的吧
而我现在是备份后恢复的时候不对啊
这好像还是没解决我的问题啊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