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难题,高手请进!!!!

solidworks 2003-12-14 08:18:38
本人现在要编制一个自动出卷系统,准备生成word格工试卷,题目从access数据库中调用,但由于试题或答案中有公式,所以我有题库表中设置了一个word对象属性的字段,但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从数据库中调用此种属性的记录,然后插入到word中,
有难度吧,我查了好久也没能解决。
...全文
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idworks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具体点的例子谢谢
changechange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在WORD中存放该公式,然后在ACCESS中编程调用即可。

反正最终结果也是WORD文档,其实你只要用WORD.APPLICATION 复制粘贴即可。其复制粘贴过程可以用WORD宏录制。
solidworks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上面的兄台,我试试看行不行
大家有没有vba操作word的教程呀,在此谢过了,
ropriest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生成word格式的试卷时,将需要替换的地方用表中的字段名主键代替(确保在试卷中别的地方不会有重复名冲突)。调用word的find()和Replace()函数,从试卷模板中查找替换为相应的内容即可。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