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由于计算机受到限制,本次操作被取消”

ajiu81 2003-12-14 08:30:14
可能是由于用WINDOWS优化大师对注册表的改动,造成以下后果:试图关闭打开的窗口时(如“我的电脑”窗口),出现如下错误提示“由于计算机受到限制,本次操作被取消,请与你的系统管理员联系”,事实上我已经是用Administrator登陆的了。我已经试过恢复备份的注册表了,没用。请教各位!!!
附带问一个小问题,在不知道怎么搞的启用了开机时的要求选择用户功能后,怎么样改回以前那样,即一气呵成进入桌面,不用那么麻烦选择用户名。
...全文
1995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hbkyo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用修复嘛,在执行安装程序时选择修复系统,不过所花时间和重装差不多,只是原来的数据还保留着
ajiu81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第一个怎么还是没人告诉我呢。555,偶不要重装555
ajiu81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等,是我没说清楚,偶的那台机子是不上网的,而且在用优化大师之前还好好的,所以不可能中毒,还有,是XP系统。
101monster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可能是Windows优化大师把你的注册表给保护了,把他改回来就可以了。

另外自动登陆的问题:在控制面板里的“用户和密码”里把“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勾去掉,然后选好用来默认登陆的用户和密码就可以了。
icefishing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不一定是病毒啊,我以前也遇到这个问题,但杀毒也没有,重启动也就好了,不过最近很长时间没有出现类似情况了
ravenkatte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duba.net/download/3/8.shtml

修复你的注册表


自动登录: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5408
(适用于所有NT操作系统)
ajiu81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用sfc.exe来修复,但是我的安装盘不在了,但我已经把盘的内容拷到电脑里了,不知道可不可以用Daemon虚拟光驱模拟一下光盘??我试着把WINXP的SETUP.EXE载入Daemon但是打不开。不要告诉我只有把盘的内容又刻成碟才可以用啊。
贝壳鱼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装吧,挺特别的问题,呵呵,可能是某个系统文件损坏了
sysadm520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杀毒查杀木马……

shuya88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查毒再照k4(olo) 的干哈
我支持k4(olo) 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c /scannow试试先,另外你查病毒了吗?
overloadma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可以在优化大师里的安全设置里面选择自动登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了。
k4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了JS.StartPage特洛伊木马程序
当JS.StartPage被执行时,它会将有关注册码改为以下形式。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

请参照以下步骤清除这种特洛伊木马:

☆运行LiveUpdate以确保您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最新的病毒定义码;
☆启动Norton AntiVirus,对整个系统进行扫描,并确认该程序被设置成"扫描所有文件";
☆删除所有被检测为JS.StartPage的病毒;
☆启动互联网浏览器,将首页设置成您喜欢的式样。
最好下载个Norton Antivirus 2004
地址:http://soft.winzheng.com/SoftView/SoftView_13254.htm



RE:附带问一个小问题,在不知道怎么搞的启用了开机时的要求选择用户功能后,怎么样改回以前那样,即一气呵成进入桌面,不用那么麻烦选择用户名
步骤如下:
  
  一、设置缺省的用户名
  
  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t32.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选择窗口菜单项中的“HKEY_LOCAL_MACHINE”窗口,在左边的目录树中找到“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子项,单击后在右边窗口中找到“DefaultUserName”条目,双击后更改为你希望系统自动登录时使用的用户名称(前提是这个用户必须存在)。
  
  二、设置缺省的用户口令
  
  同样在右边的窗口中找到“DefaultPassword”条目,双击更改为DefaultUserName中的用户使用的口令(如果“DefaultPassword”条目不存在,就需要选择“编辑→添加值”创建该条目)。
  
  设置完成缺省用户口令后,就可以设置自动登录了。在“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子项中,找到“AutoAdminLogon”条目,双击更改该值为1时,系统使用缺省的用户名和密码自动登录;该值为0时,需要用户手工登录。

TrueL0ve 2003-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