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选dns与备用dns的问题,在线等候

liuzwei 2003-12-15 09:06:54
我现在正在架设我们内部的网站,只允许内部访问,所以我就建立的一个内部dns服务器,以前我们的外部的dns为202.102.134.68(青岛的),为了保证能访问外部网站,我就把首选dns设为我们内部的,备用dns设为202.102.134.68,但是我发现sina、www.winmag.com.cn就不能访问了,但是163、263、hotmail、dell、ibm、hp等网站访问都没有问题,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9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zwei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god8(琤) (Heros Ⅲ 凤凰) 所讲的是不是在有AD的情况下,我现在的设置是选中“启用转发器”,然后添加了202.102.134.68这个IP地址,但是还是不可以

我认为系统应该在内部的DNS上找不到相应的地址,可以自动的由内部DNS向外DNS转移,由外部DNS进行解析,不知这样理解对不对
ysqu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看修改CLIENT的MTU是否可以修复
http://www.blue-online.net/register/reg_jinjie/weihu_93.htm
sungod8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启用DNS 转发:)

具体步骤:
a.单击开始,指向管理工具,然后单击DNS。

b.右击 ServerName,其中 ServerName 是服务器的名称,然后单击转发器 选项卡。

c.单击DNS 域 列表中的一个 DNS 域。或者单击新建,在DNS 域 框中键入希望转发查询的 DNS 域的名称,然后单击确定.

d.在所选域的转发器 IP 地址框中,键入希望转发到的第一个 DNS 服务器的 IP 地址,然后单击添加.

e.重复步骤 4,添加希望转发到的 DNS 服务器。

f.单击确定.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