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帮我吧,怎样设置Windows Server 2003 使其可以支持论坛?

zzj166 2003-12-15 11:55:52
大家好,有谁可以给我一个最最傻瓜直接的步骤,设置Windows Server 2003 和里面的IIS,使其可以支持论坛?能够帮我解决问题的同志,120分全都给你!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数据库配置
IIS 6.0 的配置数据库以 XML 文件形式存储,而不是以早期版本中的二进制格式存储。位置仍在原处,但是操作方式(更新、回滚、还原和扩展)已发生了变化。有两个重要文件,并非一个:MetaBase.xml 和 MBSchema.xml。

Active Server Pages
从 IIS 6.0 开始,Microsoft Active Server Pages (ASP) 可以与 Microsoft ASP.NET 一起使用。有关配置 IIS 以运行 ASP.NET 应用程序的信息,请参阅 ASP.NET。有关 IIS 6.0 中 ASP 功能更改的信息,请参阅 ASP 中的重要更改。
ysqu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forums.zdnet.com.cn/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3409&show=0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