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TL中調用vb寫的dll

brotherfromaq 2003-12-15 02:19:17
如何在ATL中調用vb寫的dll,最好能說得詳細點﹐給出鏈接最好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hualiushui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ort
然后参照.tlh和.thi文件调用
LookSail 2003-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写的dll是ActiveX,用VC调用就和调用com一样,例如调用ADO
请下载作者此软件的免费版本,见资源上面几行 ============================================== 睿智文本语音朗读组件包是一款TTS工具软件,它集成了对各种文本进行语音朗读的功能。但它不是一种传统意义上的TTS工具,它本身没有采用Microsoft Speech SDK技术,也没有采用Microsoft Simplified Chinese或Microsoft Sam等专业语音库。它从语音库的格式、文本识别、语音播放等全部采用专有内核开发,具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 1.采用DirectX技术录制、朗读和播放语音,可以在播放过程中随时更改朗读播放的速度、语调、音量等。支持在朗读播放语音的同时播放背景音乐或插播各种格式的音乐。支持计算机所支持的各种音频格式来创建生成语音库。 2.采用多线程技术。在文本的智能识别和语音的朗读均采用了多线程技术,因此不会存在卡带等现象,即使同时在播放多种(个)语音或音乐时也可以流畅自如。系统占用资源并不太大,不会影响用户要进行的其它操作。 3.使用ATL COM组件技术,将对文本的朗读和播放集成到了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和Microsoft Word中,可以随时自由的朗读当前网页或WORD文档。 4.自定义了一套朗读控制关键字,可以通过在文本中插入这此关键字实时控制朗读和播放形式。 5.语音库从录音到制作加工到测试完全对用户开放,系统在对文本进行朗读播放时可通过使用控制关键字实现多个语音库混合播放的功能,它支持同时混合朗读播放的语音库数量达到100个。 6.提供了多种朗读播放文本的方式,除可以直接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和Microsoft Word中播放外,还可以在控制台使用命令行模式来朗读和播放,支持对文本文件的朗读播放,也支持对系统粘贴板中的内容进行播放。 7.支持程序员进行二次编程开发,可以通过编程,在你的程序中直接调用组件中提供的Win32 API函数来实现功能更满足要求的专业软件。组件系统提供了VC、VC.NET、VBVB.NET、C#等各种开发工具调用组件API函数的例程,你只需要几行代码应可以生成功能强大的TTS软件。 8.语音智能识别C++源码完全对用户开放,源码可以根据用户预生成的语音库形式自动创建生成。用户可以自由的对源码进行修改和编绎,通过增加或修改一些代码,使其智能识别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或使其更加满足专业需求。代码被编绎后,以后朗读文本时,就会以你在代码中的要求进行朗读和播放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