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是否可以象Java一样,也做一个虚拟机,以便可以虚拟执行?欢迎大家讨论

defencez 2003-12-16 01:36:42
我所了解的C++,假若以虚拟机的方式执行,可能要损失不少优点,但假若发展出C++的一个分支(有其相应语法规则,可以虚拟执行,并可提供GC等类似于JAVA语言的优点,同时对C++的用户来说,转换是平滑的,不需要费较大的学习成本),是否可行呢,实际上,是否就是变成了JAVA?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chun_xn 200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可能,C++不可能有这种应用,C++就是设计来面对 现时的机器的
TopCat 2003-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的内存管理模式比Java的要复杂的多,如果不改变这种内存管理模式,虚拟机的意义是不大的(如果虚拟成跟真实计算机几乎一样了,为什么不干脆是一个真实计算机呢)。而如果简化C++的内存管理模式——那就是Java了。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