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脚本如何实现打印票据?

le123 2003-12-17 03:49:30
如何将页面上表格内的几个数据打印到纸张上的固定表格内?(就像银行打出的单据一样)?谢谢!
...全文
5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123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jhgmyyamd(木火) ,非常谢谢,但我打印单据时不想要它跳出个设置的对话框,要直接打印,输入数据之后点下就能马上打出来,这中间要尽量缩短操作员的时间。我们这里是货场,每天要打出几千张单据,所以如果每个都要设置的话,操作员是忙不过来的,有没有其它的办法呀?哪位高手有好方法,请帮帮俺吧?!俺将非常感谢!
yjhgmyyamd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一个ActiveX控件试试
看下面的code是不是你要的?
<OBJECT classid=CLSID:8856F961-340A-11D0-A96B-00C04FD705A2 height=0 id=WB width=0></OBJECT>
这个Object 其实就是 IEWebBrowser 设定 Width 和 Height 以后,我们在界面上就看不到控件的形状了,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 这个object 实现我们选纸和预览的功能了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doPrintSetup(){ //打印设置 WB.ExecWB(8,1)
}
function doPrintPreview(){ //打印预览 WB.ExecWB(7,1)
}
</script>
le123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ich(学无纸尽) 能不能给段代码?谢谢啦!!!
le123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是这样的,先由操作员输入数据,确定后出一新页面,然后点打印可以将新页面中的几个数据打印到和弹出新页面上一样表格的票据上面!
le123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0分呀!没有兄弟来帮个忙吗?快来吧,谢谢!!!
swich 2003-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贴:asp如何控制打印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486/2486095.xml?temp=.2540094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