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高手请不要回答,对不起!!!

tengbo 2003-12-17 11:18:21
网络现象是:我的Smartbits 的管理端口现在有点问题,出现乱发包的现象,Intel550T 学习到很多IP Address 为0.0.0.0的空地址(但是有MAC Address),以至于Intel550T的MAC Address Table 经常出现Full 的情况,而网段(10.104.1.X)这个网段的PC不能从DHCP Server 上获得IP Address,也就不能正常通讯,而550T却不能隔离这些空地址,也不能及时更新MAC Address Table,它的刷新时间太长

现在我想把Smartbits的管理端口隔离开来,把它的IP Address 设为10.104.100.1,通过一台PC插2块网卡,做Proxy(其中一块IP 为:10.104.30.8 ,它连接到10.104.30.X上,Gateway指向10.104.100.2, 另一块为:10.104.100.2 ,Gateway为空),当网段10.104.30.X上的PC的网关设置为10.104.30.8时,他们能跟10.104.100.1通讯,但是不能访问10.104.1.X,也不能上网,这样做很不方便工程师的使用
我的问题是:1. 能用什么办法把Smartbits安全的隔离开?同时也要能让10.104.30.X 和10.104.1.X的PC能跟10.104.100.1通讯,省钱,省力。
2.用Win2000 server 来做一个软路由可以实现吗?


如果有高手感兴趣,我可以提供拓扑结构图,谢谢!
...全文
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ngbo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我就不给了,谢谢大家!主要是这段时间太忙了,不好意思!
如果有空,大家可以交流!
tengbo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umengch(雨梦)
首先回复你的留言:你脑子有问题吗?我的发言你能看懂吗?我希望能在这里碰到高手,请他帮我解决问题,怎么搞起人身攻击了!!!

谢谢其他几位的留言,问题我自己搞定了!我在10.104.30.X这个网段上的机器添加了一条路由就搞定!还是通过Proxy来实现的!

现在想来,OICQliuyong说的理论上是能行的,但是这样做麻烦阿:)
谢谢大家了!
oicqliuyong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省钱,省力的办法就是做VLAN,把Smartbits的管理端口单独做在一个VLAN里面再用win2000server做一个软路由,这样就能隔离开(这样就能在物理连接不隔离的情况下隔离开)

我也有兴趣看看
oicqliuyong@163.com
winternet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出你的网络拓朴图!
我的邮箱
net_007@21cn.com
whoamiyxzh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高手,但:
很想,也很有兴趣看看你的网络拓扑结构图。
yumengch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大家来到CSDN的目的就是共同来探讨自己遇到的问题,从中大家都达到进步的目的

你要是高手的话还来这里赶嘛?
tengbo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没有高手吗?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