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白痴的问一下qq自动登陆的问题

GR 2003-12-18 01:35:53
自动登陆的时候密码就是以加密过的密文形式直接验证的吗?我不懂密码学。可能提的问题有点弱智。

自动登陆了。自然就hook不到键盘消息了。那不是安全很多了么?,我密码足够猛。足够长。岂不是相当的安全了?,反正自动登陆又不用手动按。乐的推广应用。

我的弱智想法。
...全文
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老是觉到哪里有问题。一直拐不过弯来。忘了已经在本机上有操作权了。
Runner111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90%的人都习惯不是自动登陆的。还有如果你的qq自动登陆了,我还需要密码干什么?直接不就得到你的聊天记录之类的了?还可以修改你的密码
20CN迷你FTP 服务器 简介: 一个在自己的电脑或肉鸡上架设FTP服务器的软件,最大特点是不用安装、使用直观简单、运行十分稳定,TTY强烈推荐新手下载使用。下面是软件说明: 随着宽带上网的人越来越多,朋友之间的文件共享与交流成了一个,用QQ MSN之类的传送吧,很不方便,速度也是一个,装个Server-U吧,似乎夸张了点。而且说不定给你弄个漏洞出来,危害到你电脑的安全,这就不好了。而这个20CN MINI FTPD 正好满足你的要求。很小的个头,很绿色。有需要时打开,不需要的时候关闭,当然也可以选择适当的目录,永久性的共享给你的朋友。把用户名和密码告诉你的朋友,他们就可以随时来下载你分享给他们的东西了。 软件很容易使用,好像写个使用说明有点把你当白痴了,但考虑到很多的初学者,还是说说 1. 设定端口 -- 一般为21,这是ftp的默认端口,当然你也可以设为其他的,这样可以起到安全保密的作用,但你要告诉人家你的端口才行 2. 设定最大连接数 -- 这是可以同时连接进来的数量,最大可到999。 3. 设定用户名和密码 -- 连接上来的用户必须输入这个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登陆 4. 设定信息 -- 这个随你便,你要什么信息都可以写 5. 设定目录 -- 在这个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可被访 6. 设定权限 -- 这个比较重要,事关你电脑的安全,请小心设置。 选择系统启动时启动可以开机立即运行,但必须选择启动后开始侦听才会自动开启服务,主要为了防止你无意启动,如果你像把你的电脑当服务器用,请全部选择。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