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代码区的中文变成了乱码.

alfar 2003-12-18 02:28:59
刚装的JBuilder9,打开工程,代码里面原有的一些中文注释都变成了乱码,请问在哪里改过来.
...全文
3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far 2004-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阿古 2004-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2293442
RoyMx 200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YuLimin(阿敏当兵) ,THX
arboro 2003-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提供的这种方法也可以解决JBuilder X 光标同步问题
jacklondon 2003-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s --> editor options -> color -> classic
可以解决 JBuilder 4 --> 8 的光标不同步问题。
JBuilder9 没有用过,据说会自动发送注册信息到 Borland 公司。
arboro 2003-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楼上提供这么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我用第三种方法解决了中文问题,但是新的问题出来了,当我选择Tools => Preferences... => Editor => Display里的中文字体时,出现了光标不同步问题,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YuLimin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问题解决:
方法一:
   下载最新版的JDK把jre/lib下的font.properties.zh盖掉JBX所用的JDK相同目录JBX/jdk1.4/jre/lib下的相同文件就行了。

方法二:
   Project => Project Properties => General => Encoding =>改为GBK。

方法三:步骤如下:
1: 安装JBX;不用说了;

2: 改变一下,Tools => Preferences... => Editor => Display 里面的字体,主要是让JBuilderX搜索一下系统的字体;

3: 关闭JBX;

4: 在用户主目录下(X:\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
  打开.primetimeX\user_zh.properties
  将所有的editor.display;known_fonts.***=***拷贝出来;
  新建一个文件,粘贴过去然后把这里的known_fonts全部替换成fixed_fonts,然后拷贝所有,回到user_zh.properties文件来;
  替换掉这里的所有的editor.display;fixed_fonts.***=***行,保存;

5: 重起JBX,Tools => Preferences... => Editor => Display ==> Font Family里面的字体是全部Windows的字体了。
deserted 2003-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tool->Editor Options->display 中的字体 改为 宋体
2,tool->Editor Options->color 中的每一项的:bold的勾勾去掉。
kiki0712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成黑背景,或蓝背景
alfar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编辑软件下面没问题。
tools->editor->display下的字体我都试过了,包括中文字体。
但是还是不行
mouling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它编辑软件打开是否是乱码?

如果不是,就应该是JB的字体设置问题tools->edit....
alfar 2003-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输入中文没有问题,只是代码中以前保留的中文是乱码(在JCreator中打开没问题)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