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软件水平考试
帖子详情
想考系统分析员
bigflyingpig
2003-12-19 09:43:55
不过现在一头雾水
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谢谢
...全文
52
12
打赏
收藏
想考系统分析员
不过现在一头雾水 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jf27
2003-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过了高程就考,47/52不知能不能过
另外,我现在系分的书还没有,真得是一头雾水
qffhq
2003-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考,不过看了一下书有点没头绪!
Murray88
2003-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错,谢谢!
zjlxl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纲换不换?
2003yxf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国系统分析员www.csai.cn是专门为系统分析员考生提供服务的
小松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5月份就要考了,请大家积极准备
wodeyouxian
2003-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系分怎么报名啊?有没有谁可以我一下??
西咸
2003-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明年也想考系分!
关注ing
chatlin
2003-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如这次过了高程也考系分
9wxl9
2003-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这次过了高程
明年也想考系分!
tanggengfeng
2003-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这次过了高程
明年也想考系分!
klbt
2003-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厉害,佩服。
不知道写什么
博主工作繁忙且缺乏动力,但认为不能忘记写日记。工作岗位调整为业务管理,仍想不丢计算机技术。打算考
系统分析员
和MCSD,作为.net技术爱好者,希望通过网络结识朋友,共同提升技术水平。
毕业了,心情开始了流浪!
作者因项目未送哥们和女友离开沈阳,之后和宿舍人租房继续做毕业设计,项目调试不顺。女友工作先安排嵌入式后学JAVA,作者希望她开心平安。作者回忆与哥们情谊,还打算研究生时过软考
系统分析员
和日语二级,本月做好项目,八月回家看望姥姥。
今天买了一本系统分析师的书
博主做了上半年
系统分析员
上午题目,预计能得30多分,从而有了考
系统分析员
的想法。博主不会为考试而考,打算按教程方向学习,希望像考网络工程师一样容易,但也意识到自身知识体系与要求差距大,尤其数学知识欠缺。
2011年的目标
本文作者回顾了2010年设定的五个目标,并总结了完成情况。同时,为2011年设定了新的目标,包括还清房贷、发表论文及通过系统分析师考试等。
合理规划每日时间
博客将每日事务分为重要且紧急、重要不紧急、不重要但紧急、不重要也不紧急四类。强调先做重要且紧急的事,重视重要不紧急的事如自我学习,减少不重要但紧急的事占用时间。建议用2x2表格规划事务,合理安排时间。
软件水平考试
2,958
社区成员
22,56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软件水平考试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
c4java
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