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SS
帖子详情
请问在弹出窗口里屏蔽掉关闭键?
shenjob
2003-12-19 05:40:28
如题!
语句是: window.showModalDialog('html1.jsp',"",style);
由于程序流程需要,希望能够屏蔽掉窗口右上角的'X'键,避免非正常流程关闭
请高手指点!
...全文
70
7
打赏
收藏
请问在弹出窗口里屏蔽掉关闭键?
如题! 语句是: window.showModalDialog('html1.jsp',"",style); 由于程序流程需要,希望能够屏蔽掉窗口右上角的'X'键,避免非正常流程关闭 请高手指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qiangsheng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做成层里嵌IFRAME的形式,就无法关闭了。要关连主页面一起关。
meizz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window.open('html1.jsp', '', 'fullscreen=3, width=300, height=200');
shenjob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样太难看了吧。要是能屏蔽就好了,alt-f4不管他
rxz731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lili015.8u8.net
看看里面点击出来的窗口。
其实可以自己设置浏览器属性的,在上面网址里已经屏蔽掉最小化功能了,你可以用类似原理,评比掉关闭功能的
jiayuanliao
2003-1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底这个窗口关不关闭谁说了算?
wanghr100
2003-1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a href="#" onclick="window.open('html1.jsp','','fullscreen=1');">Open</a>
//那就让窗口最大化吧.就没有关闭键了.
//但是,还是可以用Alt+F4,或是Ctrl+W 把窗口关闭的...
qiangsheng
2003-12-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人家还是可以用Alt+F4关闭。
ASP.NET中让网页
弹出
窗口
不再困难
由于项目要用到
弹出
窗口
,或者叫做模拟
窗口
,这段时间就研究了下,解决方案很多,比如,window.open();window.showDialog();用层模拟,框架+DIV+Javascript.... 用window.open();这种方法的缺点是,会被浏览器或者相关软件给
屏蔽掉
。用层模拟的话,如果想实现较复杂点的
窗口
,就比较困难,第三种方法是综合了所有的网页制作知识,可以提供个很好的解决
ie7无提示
弹出
窗口
并屏蔽工具栏
功能描述:1:
弹出
新的
窗口
2:没有工具栏功能实现问题:1:ie6下实现无提示
关闭
浏览器并
弹出
新的
窗口
很简单,但是用到ie7上就不行,ie7怎么都会出现提示信息【询问是否
关闭
窗口
】2:
弹出
的
窗口
无法
屏蔽掉
工具栏实现方法:1:实现ie7下
关闭
浏览器且无提示是否
关闭
代码段(ie6同样适用)parent.window.opener=null;parent.window.open("","_self");
Qt问题:QDilog按下回车
键
竟然
关闭
了,想屏蔽Return
键
结果和Enter
键
弄反了,最后还接收不到Return的
键
盘事件了,气人不
问题描述: 1、程序的QDialog
窗口
按下回车竟然
关闭
了,感觉跟奇怪,不知道为什么。 2、最后想要通过重写QDialog的keyPressEvent屏蔽调回车
键
,结果Return和Enter傻傻分不清楚。 3、Return和Enter搞清楚了之后发现
键
盘事件竟然接收不到回车
键
。 这就一个问题引出来另外两个问题了,最后才傻傻的搞清楚。 解释(让我们倒着解释): 关于问题3的解释: 因为QDialog中存在控件的focusPolicy是Qt::StrongFocus,不光导致QDialog的
键
盘事
JavaScript特效实例009-
关闭
IE主
窗口
时,不
弹出
询问对话框
实例009
关闭
IE主
窗口
时,不
弹出
询问对话框 实例说明 通常情况我们使用window.close()
关闭
IE
窗口
时,都会
弹出
一个是否
关闭
的询问框,这节我们来
屏蔽掉
它。 技术要点 本例主要应用JavaScript的window对象的opener属性将要
关闭
的IE
窗口
的打开
窗口
设置为NULL,然后再通过window对象的close()方法将该
窗口
关闭
ASP.NET使网页
弹出
窗口
不再困难
由于项目要用到
弹出
窗口
,或者叫做模拟
窗口
,这段时间就研究了下,解决方案很多,比如,window.open();window.showDialog();用层模拟,框架+DIV+Javascript.... 用window.open();这种方法的缺点是,会被浏览器或者相关软件给
屏蔽掉
。用层模拟的话,如果想实现较复杂点的
窗口
,就比较困难,第三种方法是综合了所有的网页制作知识,可以提供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CSS
61,121
社区成员
60,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SS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