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在win2000中留下的垃圾服务删除不掉,怎么办?

「已注销」 2003-12-19 10:51:58
今天上网下载试用symantec internet security2004,发现实在是不好用,太烂了。然后将其卸载。
可是,后来发现,在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虽然没有看到留下什么垃圾,但在注册表的下列位置却发现仍然有symantec的阴影存在,删除不掉,系统不让我删除.
我使用过service keeper,instsrv等工具,无效。

请各位高人帮忙删掉下面的垃圾: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LEGACY_CCEVTMGR
Symantec Event Manager;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LEGACY_CCPROXY
Symantec Network Proxy;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LEGACY_CCPWDSVC
Symantec Password Validation;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LEGACY_CCSETMGR
Symantec Settings Manager;
...全文
3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qu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使用 RnisUPG.exe 删除实用程序卸载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http://service1.symantec.com/SUPPORT/INTER/simplifiedchinesekb.nsf/cn_docid/20020605154502931
jiale88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个工具,Norton CleanSweep 2002 V6.0
地址:
http://www.024cn.com/down/down.asp?id=1324&no=1
或者上他的网站上找!
galaxypilot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ystem32下有一个regedt.exe的注册表编辑工具,打开后设置一下权限,设管理员可读可写,这样就可以删掉。
ppopcn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倒!有你们说的那么费事吗!随便去网上DOWN一个wom,装上后清除注册表的垃圾不就可以了·!
「已注销」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帮忙!
我自己也刚刚用windows2000自己的regedt32通过设置权限删除掉了symantec留下的垃圾。

以后可千万不能再随便安装什么软件了!
kbkingbird 200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ervice1.symantec.com/SUPPORT/INTER/simplifiedchinesekb.nsf/cn_docid/20020605154502931

hoho~~这就是正解~~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