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搬救兵来了!帮忙解决或提示有分!

yangalan 2003-12-21 06:16:43
原问题见:
http://www.bigwi.com/forum/dispbbs.asp?boardID=11&RootID=25005&ID=25005
是网友的问题,我无法回答,特来请教各位大虾!
...全文
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Magic 2003-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w的SetItem方法把要写的字符串送至缓冲区中(DataWindow Buffer).
yangalan 2003-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我贴在这里吧免得大家麻烦:
请求大虾帮助!!!!!!!
我编写一个程序来更改另一个应用程序(PB5.0写的dw中edit)窗口中的一个可读写的编辑框中的内容
SetWindowText(h1,mystring)和SendMessage(h, WM_SETTEXT, 0, longint(LPSTR('Annn')));都试过
问题是,焦点改变时,新内容被原内容替换了显示


SendMessage(h, WM_SETTEXT, 0, longint(LPSTR('Annn')))
h是dw中edit窗口的拘柄

急!!!!!!!!!!!

--------------
我想编写一个程序来更改另一个应用程序(PB5.0写的dw中edit)窗口中的一个可读写的编辑框中的内容
我想编写一个程序来更改另一个应用程序(PB5.0写的dw中edit)窗口中的一个可读写的编辑框中的内容

用的是找到EDIT窗口拘柄,给它发WM_SETTEXT消息,将内容通过参数传递
对于标准控件EDIT,是没有问题的
但对于DW中的EDIT,消息发了,跟踪也能看到发过去的内容,但再dw中从一个EDIT跳到另一EDIT(第一个焦点失去),原来的信息内容又显现出来了,没有真正更新。
能否有好的办法知道,dw中edit的数据怎样存储的,怎样去更新数据?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