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两本书

delphi_xizhousheng 2003-12-22 01:23:28
1.《STL源码分析》 完整版,(共400多页)
2.《WIN32开发人员参考库》 (除第四卷外的其他卷)

能给出有效下载地址就可以 谢谢
...全文
46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phi_xizhousheng 200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几位。能提供给我么?
QQQiang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STL源码分析》 完整版,(共400多页),MAIL:li_cn_var@var.com.cn找我!!
xy1890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y1890@163.com
谢谢
dddd8888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yry(pepsi) sunc1968@sohu.com
拜托!
shinull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请登陆http://bbs.itebook.net/
那里的寻书区可满足你的需要。
强烈推荐,那里的人心人之多,兄弟很佩服!!!!!!!!!!!!!!!!
强烈推荐!!!!!!!!!
http://bbs.itebook.net/
Kingore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QQQiang(QQQiang) :
遇到你真是三生有幸,谢谢,麻烦你发我邮箱kingore@126.com
heguobaoceo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本书我都有那

delphi_xizhousheng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AYERN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的箱子:dv02@163.com
谢谢!
delphi_xizhousheng 200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 xizhousheng@sina.com 请问是全的吗?
delphi_xizhousheng 200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么
byry 2003-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WIN32开发人员参考库》,你给个MAIL,我有空给你发过去
delphi_xizhousheng 2003-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elphi_xizhousheng 2003-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 含cd光盘1张 》主要以android平台下应用软件开发的基础知识为主题 并结合真实的案例为读者详细介绍android平台下的商务软件 3d游戏程序及2d游戏程序的开发流程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 含cd光盘1张 》分为两篇共15章 第一篇以大量简单易懂的实例为依托 详细地介绍了android平台下应用程序开发各方面的基础知识;第二篇则通过对三个真实案例开发进行详细介绍 让读者很容易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 快速掌握android平台下的商务软件 3d游戏及2d游戏的开发过程 同时在本书随书光盘的源代码中包含详尽的注释 以尽量帮助读者快速理解代码的每一个细节 尽快掌握android平台下的软件开发技巧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 含cd光盘1张 》的讲解由浅入深 从android平台下开发应用软件的基础知识到开发大型商务软件 3d游戏及2d游戏 程序思路清晰明朗 语言简明扼要 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一般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 含cd光盘1张 目录: 第一篇 开发知识库大全 第1章 android简介及其开发环境的搭建 2 第2章 android简单控件的开发及应用 15 第3章 android高级控件的开发及应用 71 第4章 手机用户界面的开发 122 第5章 手机通信服务及手机控制 177 第6章 手机的自动服务功能 236 第7章 手机文件i o与数据库的应用 294 第8章 手机网络应用 327 第9章 手机的google服务功能 406 第10章 手机多媒体服务功能 440 第11章 android手机的3d世界 505 第12章 手机特效开发 543 第二篇 案例实战 第13章 蓝鸟健身俱乐部小助手 606 第14章 娱乐游戏 3d迷宫 652 第15章 休闲游戏 q版疯狂大炮 697">《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开发 含cd光盘1张 》主要以android平台下应用软件开发的基础知识为主题 并结合真实的案例为读者详细介绍android平台下的商务软件 3d游戏程序及2d游戏程序的开发流程 《android编程典型实例与项目 [更多]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