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的版本问题?

hexenzhou 2003-12-24 11:14:34
IntallShield有Developer、profersional,Express、AdminStudio这么多的版本,它们都有什么区别呢?大家一般都用什么版本呢?谢谢!
...全文
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c_alex 200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veloper 是 Installshield for Windows Installer的升级版,主要使用了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引擎

Professional 版完全是 Installshield 公司自己的技术,安装流程是用InstallScript来完成的

Express 是最精简的版本,也使用了Windows Installer引擎,但开发人员自己能添加的操作十分有限。

AdminStudio主要是给大企业的网管人员用的(个人理解),用来自定义制作各种应用的安装包
hexenzhou 200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手头有Developer版本,但是在Script中我找不到OnFirstUIBefore的函数块,是不是它本身就没有这个函数块,还是这是它和Profersional的区别吗?
sunnychild 200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使用的是Professional,专业版
它的开发版好像和Microsoft的Installer兼容,只看过没有过。
[软件简介]--------------------------------------- InstallShield作为软件安装制作工具的业界老大,她的的多平台安装程序制作软件,可以制作任何平台任何系统下的安装程序, 如Mac OS X、OS/400、Windows、AIX、 Solaris、Linux、HP-UX 或是各种类型的 Unix 系统。迄今为止,她的地位是没有人敢绝对 挑战的,连软件帝国的王者——微软也不例外,微软的相当大的一部分程序安装包都是通过 InstallShield 制作的;在国内,现在只 要是一些稍有名气的大软件公司,如金山、东软、用友、金蝶………,她们的软件安装包也几乎是清一色的 InstallShield ,足可以见, InstallShield 已经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了。 现在以 InstallShield 制作的安装程序是越来越多了,随之,InstallShield CAB 也成为了困惑我们的文件格式,因为,InstallShield 制作 出来的家伙常常却是一些大块头。很多时候,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我们的程序会损坏或者丢失了一些文件(有时甚至就是一两 个文件而已),为了这一小组文件,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重新运行 InstallShield 制作的安装包,重新来安装我们的程序。 杀鸡用牛刀啊,不但费时费力,还要顾虑软件重装过程中的数据丢失风险……… 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 有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 WinPack,不过,作为第三方程序,WinPack 除了打开 InstallShield 安装包的速度极慢、很容易损坏 InstallShield 安装包之外,最大缺点还在于她只能对付 InstallShield 5.x、6.x 版的安装包。 方法之二是使用InstallShield Cabinet File Viewer,作为 InstallShield 自家的孩子,InstallShield Cabinet File Viewer 无论在开启 InstallShield CAB的速度和安全性上,还是InstallShield 上下版本的兼容性上,是其他第三方工具无法比拟的!不过,遗憾的是, InstallShield Cabinet File Viewer 10.5 只在 InstallShield 10.5 Premier Edition 提供。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