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S-SQL Server
帖子详情
这样的问题(返回自增的ID值)能用存储过程解决吗?应该很简单!
ocool
2003-12-24 02:47:27
这样的问题(返回自增的ID值)能用存储过程解决吗?应该很简单!
表A的结构:
ID(自增) NAME
现在要先向表A插入一行数据,例如NAME="A",然后把那个自增的ID返回?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这样的问题(返回自增的ID值)能用存储过程解决吗?应该很简单!
这样的问题(返回自增的ID值)能用存储过程解决吗?应该很简单! 表A的结构: ID(自增) NAME 现在要先向表A插入一行数据,例如NAME="A",然后把那个自增的ID返回?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ocool
2003-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找到了:
http://soft.jfdown.com/InfoView/Article_1001.html
多谢大家!
victorycyz
2003-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identity
Rotaxe
2003-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用触发器
考虑电动汽车灵活性的微网多时间尺度协调调度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考虑电动汽车灵活性的微网多时间尺度协调调度研究(Matlab代码实现)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SQLite3数据库操作类模块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SQLite3数据库操作类模块源码
MS-SQL Server
34,876
社区成员
254,6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S-SQL Server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