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无法连到服务器的域中

quicklight 2003-12-24 10:38:03

我用windows 2003 server作为服务器端,建立了一个域Hometown.com,并建立一个账号wuxi,然后在客户端(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改变隶属于,域:Hometown,谈出对话框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输入:wuxi@Hometown.com,password,结果出错了,提示:提供的凭据与已存在的凭据集冲突 ,我错在什么地方了,请教大虾,我是第一次组建一个C/S架构的局域网虽然很简单。

...全文
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icklight 200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谢谢,搞定了
dylyonia 200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你的域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然后域名只写Hometown。
楼上 lyp_kk(猫) 说的没错
lyp_kk 2003-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输入用户名、密码时应该输入域管理员的账号或者账号操作员的账号。不是你的账号。
另外如果你的客户端是2000,在输入用户名的时候,只输入@号前面的内容即可,另外还有一项域,输入你的域名Hometown。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